温毓舒

唐宋明大脸迷妹

©温毓舒
Powered by LOFTER
 

想当年我高三的时候,天不怕地不怕,一上语文课就把男神的小本本掏出来看,就是上海古籍十块钱一本的小词集,徐老师编的简直太好,里面收集的全是名家笺注……

噫,想当年,男神的词我百分之八十都能顺出来,倒着背真的没问题,现在……唉……自从我抛弃语文……简直荒废了……

今天刷微博,看到一同好在一个同人MV下面发千秋岁,还故意把黄山谷的和词拼在一起辣啊啊啊我受到了暴击!

这是悼亡词!

携手处,今谁在?

日边清梦断,镜里朱颜改。

重感慨,波涛万顷珠沉海。

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管要开始卖安利了(ಥ_ಥ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